搜索此博客

2024年6月11日星期二

孕烯醇酮:青春之泉

孕烯醇酮:青春之泉


Analyze & Optimize

@Outdoctrination

https://x.com/Outdoctrination/status/1790164526819573899

孕烯醇酮:青春之泉


1.孕烯醇酮减轻压力-恢复年轻容貌
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:


☞ 增加脂肪

☞ 失去肌肉

☞ 产生更少的能量

☞ 以更有压力的方式进行


主要的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实际上可以预测您的感知年龄。


换句话说,你的压力越低,你在其他人看来就越年轻,而且你的生理年龄也可能越年轻!


压力直接导致身体崩溃


☞ 皮肤

☞ 头发

☞ 肌肉


同时促进脂肪量的产生。


孕烯醇酮抑制 CRH 的释放,CRH 是皮质醇的下丘脑前体。


Prengnolone 抑制 CRH/CRF 释放的能力是独特的,针对最基本的生物学根源来解决压力。


孕烯醇酮还可以功能性抑制皮质醇受体。


“孕烯醇酮瘦脸”现象是真实存在的。
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孕烯醇酮及其代谢物(如 DHEA)的产生量会下降,而应激类固醇(如皮质醇)的产生量会持续上升。


DHEA/皮质醇的比率是疾病和死亡率的最佳预测因子之一,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。


孕烯醇酮也会大量代谢为黄体酮,黄体酮也会抑制 CRH 释放,并且是皮质醇受体的直接拮抗剂。


黄体酮具有 GABA 能效应,是体内关键的放松信号分子。


孕烯醇酮主要转化成的另一种化合物是别孕烯醇酮,它是我们身体的主要内源性 GABA 类固醇。


2.孕烯醇酮具有抗炎作用


CRH 独立于皮质醇的产生,也会通过引发炎症而导致压力、疾病和衰老。


炎症普遍存在于所有慢性疾病和衰老过程中,因为它


☞ 分解我们的组织

☞ 抑制能源生产

☞ 通常让我们感觉很糟糕


孕烯醇酮实际上会降解 Toll 样受体 (TLR),这些受体会引发从阿尔茨海默病到肠易激综合症等疾病的炎症。


3.孕烯醇酮增加能量
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的线粒体会变成:


☞ 更容易受到损坏

☞ 更加碎片化

☞ 较小

☞ 产生能量的效率较低,

☞ 更容易产生自由基


但孕烯醇酮可以让他们


☞ 产生更多能量,

☞ 氧化应激导致产量减少

☞ 发生融合,线粒体聚集在一起并变得更加强大。


孕烯醇酮的促进能量作用已被观察了近一个世纪。


一些早期研究表明,工人,尤其是那些处于压力下的工人,在使用孕烯醇酮时主观感觉更好。


这种抗疲劳作用也在关节炎患者中得到证实。


口服 100-500 毫克孕烯醇酮始终显示出抗疲劳、增强认知和抗压力/焦虑的作用。


我将在下面链接我们自己和客户使用的孕烯醇酮。


也许最值得注意的见证:


“‘我没有像往常一样从夏季的‘冬病’中恢复过来,在两周的旅行中,我感觉非常好,但除了那一小段时间,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(动脉发炎、牙脓肿、哮喘、偏头痛和结肠炎)。


有一天,我躺在床上试图了解那两周的旅行中发生了什么,我记得我在旅途中使用了含有孕烯醇酮残留物的维生素E,但回家后却使用了纯维生素E。


我立即起床服用了一小撮孕烯醇酮。大约一个小时后,我的全部

症状已经停止,并且在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我一直健康且精力充沛。


但后来我又病了,疼痛让我分心,几天后我才想起孕烯醇酮。另一次捏也产生了同样戏剧性的突然效果。


从那以后我几乎每天都会吃一些。”


- 雷·皮特


看看他的转变!



ChatGPT

孕烯醇酮:青春之泉

Analyze & Optimize分析和优化
@Outdoctrination

孕烯醇酮(Pregnenolone),一个常被忽视却强大的内源性类固醇,具有多重健康益处,被誉为“青春之泉”。让我们看看它如何帮助恢复年轻状态并改善整体健康。

1. 孕烯醇酮减轻压力,恢复年轻容貌

随着年龄增长,我们的身体经历了以下变化:

☞ 增加脂肪
☞ 失去肌肉
☞ 产生更少的能量
☞ 压力增大

这些变化与主要压力荷尔蒙——皮质醇的水平升高密切相关。研究表明,皮质醇水平可预测你的生理和感知年龄。换句话说,压力越少,你看起来越年轻,你的身体衰老速度也越慢。压力对皮肤、头发和肌肉造成损害,并促进脂肪堆积。

孕烯醇酮通过抑制皮质醇释放激素 (CRH) 的生成,减少皮质醇水平。CRH 是皮质醇的下丘脑前体,孕烯醇酮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够直接作用于压力的生物学根源。此外,孕烯醇酮还通过其代谢产物黄体酮进一步减少皮质醇对身体的影响。

孕烯醇酮的抗压力作用:

  • 抑制CRH释放:减少皮质醇生成。

  • 拮抗皮质醇受体:功能性抑制皮质醇受体,减少其负面影响。

  • 促进黄体酮:黄体酮本身具有GABA能效应,进一步放松身心。

随着年龄增长,孕烯醇酮和其代谢物(如DHEA)的生成下降,而应激类固醇(如皮质醇)则不断上升。这种变化使DHEA/皮质醇的比例降低,这是预测疾病和死亡率的重要指标。

2. 孕烯醇酮的抗炎作用

CRH不仅促进皮质醇生成,还直接引发炎症。慢性炎症不仅加速衰老,还与多种慢性疾病有关,如阿尔茨海默病和肠易激综合症。孕烯醇酮通过降解Toll样受体(TLR),减少炎症反应,从而保护组织和维持能量代谢。

孕烯醇酮的抗炎益处:

  • 减少组织分解:通过降低炎症保护组织。

  • 维持能量生成:避免炎症抑制能量生成。

  • 改善整体感觉:减轻炎症相关的不适感。

3. 孕烯醇酮增加能量

随年龄增长,我们的线粒体(细胞能量中心)变得易受损伤、碎片化且效率降低,同时产生更多自由基。然而,孕烯醇酮有助于改善线粒体功能,提高能量生成和减少氧化应激。

孕烯醇酮的能量提升作用:

  • 提高能量生成:改善线粒体的功能。

  • 减少氧化应激:保护线粒体免受损伤。

  • 促进线粒体融合:增强线粒体功能,使其更强大。

早期研究显示,孕烯醇酮显著减轻压力和疲劳,特别是在压力下的工人和关节炎患者中。每天服用100-500毫克的孕烯醇酮,表现出抗疲劳、增强认知和抗焦虑的效果。

实际使用效果

雷·皮特的经验尤其显著:“我在夏季患上‘冬病’,期间感到十分不适。然而,在旅行中偶然使用含孕烯醇酮残留的维生素E后,我的症状在一个小时内消失了。回到家使用纯维生素E后,症状再次出现,而一小撮孕烯醇酮又立刻消除了这些症状。从那时起,我几乎每天都会摄入一些孕烯醇酮。”

关注孕烯醇酮的长效益:

  • 减轻慢性压力:通过抑制皮质醇,减轻压力。

  • 增强抗炎能力:通过降低炎症保持健康。

  • 提高能量水平:通过改善线粒体功能增强能量生成。

通过补充孕烯醇酮,你可以减轻压力、减少炎症、提高能量水平,让你的生理年龄和感知年龄更年轻。关注孕烯醇酮,感受它带来的显著健康变化!

#Pregnenolone #抗衰老 #减压 #抗炎 #能量提升 #青春之泉 #内源性类固醇

4o


没有评论:

精选博文

锌缺乏症:类型、症状和重要性

  锌缺乏症:类型、症状和重要性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,对健康至关重要。让我们深入了解锌缺乏症的不同类型、症状以及其重要性: 营养性锌缺乏症 : 症状 :生长迟缓、免疫力降低、伤口愈合慢、皮肤炎症、性功能低下、食欲不振、味觉异常、食土癖、暗适应减慢等。 影响 :男性第二性征发育...

热门博文

长者精神健康系列

返回主页